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ETtoday 新聞雲: 你當不了AV男優,相信我!

ETtoday 新聞雲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你當不了AV男優,相信我!
Feb 26th 2013, 16:51

你當不了AV男優,相信我!
我之前提過,日本現役AV女優人數將近一萬,接近一個步兵師。其中有為數眾多的「主動應徵者」,素質大多普通,但像我同事這樣被星探相中的,反而是素質較高的那一群。東京的澀谷、新宿等地,就常有AV星探出沒,全盛期,有點姿色的女孩子走在上述地方,沒被AV星探攔下說幾句話的,幾乎沒有。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