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鄧紫棋砲轟林宥嘉 虛偽、懦弱、厚臉皮等5罪狀

林宥嘉與鄧紫棋分手後,兩人話題不斷,4年情逝分手原因諸多揣測,日前還爆四角戀羅生門。未料,鄧紫琪前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轟林宥嘉虛偽、懦弱、厚臉皮等5大罪狀,該文po出後稍晚即被刪除。昨天鄧紫棋在香港中環工作,媒體問她臉書砲轟林宥嘉一事,她未否認此事,僅回應「不講了」。
林宥嘉和鄧紫棋的戀情各種版本在網路流傳,兩人分手消息一波三折後,日前先爆有新戀情,後又有四角戀羅生門及戀情是幌子等消息傳出。林宥嘉與鄧紫棋在2010年相戀,去年7月兩人還十指緊扣走金曲獎紅毯,外界以為公開戀情,但林宥嘉仍嘴硬說僅是「音樂交流」。

林宥嘉(右)與鄧紫棋去年7月兩人十指緊扣走金曲獎紅毯。(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鄧紫棋前天在臉書抒發不滿,雖文中沒有指名道姓,但從內容述敘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林宥嘉,「有些人為什麼那麼厚臉皮?台灣演唱會記者會、香港演唱會記者會、上海演唱會記者會,一次又一次地提我名字,在一起的時候打死不承認我,連金曲獎一起走紅毯都堅稱不是公開戀情」。
提到分手委曲她寫著,「自己從來沒跟我提過分手,卻還好意思在鏡頭前說什麼祝福彼此?救命,我對人家的單方面消失一直是一頭霧水……被媒體爆出自己的劣行,還好意思在背後說我裝成弱者,我怎麼從來沒發現你那麼虛偽?所以你4年來一次次突然丟下我找別人,是我裝成弱者?」鄧紫棋還爆料說:「約好了兩家人在台灣吃新年飯,我們一家特意飛過去台灣,最後你竟然只把媽媽跟弟妹推出來跟我家人吃麥當勞,自己卻完全消失。」徹底翻出舊帳砲轟林宥嘉,兩人分手後應該已難再當朋友。

林宥嘉與鄧紫棋分手後,兩人話題不斷。(記者林調遜/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