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ETtoday 新聞雲: 圖/小小瑜薄紗擠深溝 和耶穌禱告:我要錢!

ETtoday 新聞雲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圖/小小瑜薄紗擠深溝 和耶穌禱告:我要錢!
Jan 31st 2013, 14:19

圖/小小瑜薄紗擠深溝 和耶穌禱告:我要錢!
藝人張芯瑜(小小瑜)近來接下廣告活動,再度努力減重,31日民視尾牙穿著一襲紅色緊身洋裝,搭配皮衣外套,看似普通,裡頭卻暗潮「胸」湧。脫下外衣薄紗蔽體,E奶深溝呼之欲出,力壓不少女藝人。為了尾牙抽大獎,小小瑜早已作好萬全準備,前一晚不斷向耶穌禱告:「我不要抽到家電,我要錢!」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